本報訊(記者安蘇)昨日,市教育考試院發佈消息,本市2014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專科提前批和高職單招錄取今日正式結束化療副作用,專科普通批錄取將於明日開始。據悉,專科普通批文理科錄取控制分數線均為150分,藝術類高職文理科均為105分。
  市教育考試院高招辦有關負責人介紹,化療副作用專科提前批實行“志願優先,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志願投檔方式。即先進行第一志願錄取,所有高校第一志願錄取結束後,再對未完成計劃高校進行第二志願投檔錄取。
  專科普通批實行“平行志願”投檔方式,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投檔,根據考生所填報志願高校專業順序,投檔到排序在前、會考成績符合要求且有計劃餘額的高校專業;分數相同的考生符合同一所高校同一專業投檔條件且計劃餘額不足時,將依次比較語文、數學、外語科目的成績,對單科成績高者進行投檔,直至完成該高隨身碟校專業招生計劃,單科成績均相同的同時投檔。  (原標題:高招專科普通批明日起開始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