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日,杭州雷峰塔景區舉辦了“七夕鵲橋會”活動。50多對情侶夫妻在報紙和公眾微信號上SD記憶卡報名並獲得名額,在活動中度過了屬於自己的節日:拍個照、拿朵手工玫瑰、掛把同心鎖、穿針乞巧,再寫個明信片給一年後的自己。
  靠近雷峰塔自動扶梯的一側,放著面部有空缺的許仙和白娘子的人形立牌,大家爭先恐後前去拍照。六個小塔的中間還有“LOVE”的字母擺設。最東側的兩個帳篷下,幾個工作人員調試著機器,大家拍的愛情照片可以在這裡打印化療飲食出來。
  昨日上午,有兩固態硬碟百多人排著隊打印了照片。
  王阿姨住在城北華豐路附近。昨天8點半就和老伴來到隨身碟了雷峰塔景區。這兩口子算是活動中的長者了。他們把每個小活動都玩了個遍,比年輕人的勁頭都足。
  “我是在‘西湖曉蠻腰’微信里搶到票的。今天是七夕節,天又涼快,我就跟我老伴兒一起過來了。”王阿姨說,他們是在外接式硬碟南京上大學的時候認識的,1978年領證結婚。
  “花也拿了,照片也打印了,鎖也掛了,明信片也寫好了,就剩穿針乞巧了。”說完,王阿姨拆開一盒針線,就和老伴在一旁穿了起來。不一會兒,九根細細的針被穿在了一條紅繩上,一旁的年輕小情侶都還在努力與針線奮鬥著。 本報記者 楊曉政 本報實習生 陳欣
  (原標題:200多對情侶雷峰塔免費打印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