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袁洋)因為工作意見不合,女主管和男下屬發生爭吵,男下屬被開除後不斷發短信辱罵女主管,她一氣之下叫人將男下屬打傷。10月27日,記者從賀蘭縣檢察院瞭解到,犯罪嫌疑人邢某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已被批捕。
   2013年9月7日11時許,銀川市某房地產總公司常務副總邢某打電話到賀蘭分公司查崗,員工楊某接聽了電話。因為楊某沒有使用公司規定的規範語言接聽電話,邢某將其開除。事後,楊某不斷發短信辱罵邢某。不堪其擾的邢某與楊某約定在賀蘭縣豐慶路太陽城B區南門口解決兩人爭端。隨後,邢某糾集高某等人來到約定地點,讓高某等人先在不遠處等著,她先去和楊某說。兩人見面後,因言語不和當場廝打起來,高某等人見狀跑過來,同邢某一起將楊某毆打致傷。後經鑒定,楊某腓骨骨折、多處軟組織挫裂傷。今年9月23日,邢某被內蒙古呼和浩特警方抓獲,9月27日被押解回銀川。  (原標題:女主管糾集人手將其打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