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在京持刀將人砍傷畏罪潛逃了3個月,敖某回北京結婚SD記憶卡。由於路上將背包丟失,敖某報警求助,被警方當場抓獲。
  2013年10月20日晚上,敖某和朋友一起在北京某飯店喝酒。席間,朋友的項鏈遺失,敖某便幫助朋友在門口找項鏈。劉先生的朋友開車經過時不小心辦公室出租撞到了敖某。雙方發生衝突隨即互毆,敖某從自己車內取出一把蒙古刀,將劉先生手部砍傷,後經鑒定劉先生為輕傷。案發後,敖某和朋友立刻逃離現場。
  3個月後,敖某發現“無人”追究此事,便回到北京籌辦婚禮。今年1月14日,敖某開車行至順義區時車子拋錨,遂找了輛黑車幫忙拖車,之後將包遺落在黑車上。情急之下敖某打電話向民警尋求幫助。然而民警核對身份時發現敖某是一起故意傷害案的在逃嫌疑人,隨即將敖某控制並帶回派出所。  (原標題:隨身碟準新郎砍人逃仨月 丟包報警自投羅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