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慈利站7月25日訊(分站記者 餘一 王楊)7月23日,張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委統戰部部長劉群到慈利縣金坪鄉張家界點鯢成金生態開發有限公司,就大鯢的養殖、銷售等問題進行調研。
  劉群一行實地察看了公司的養殖基地,並詳細瞭解公司生產、銷售等情況。
  張家界點鯢成金生態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大鯢繁殖、養殖、科研、產業化、商品化開發的民營企業,公司註冊資金1000萬元,在金坪鄉已建成占地10畝的大鯢種苗繁殖、養殖、科研基地。主要從事大鯢的第三代產品開發成大鯢食品、保健品乃至藥品。基地2008年成立,五年來通過不斷投資建設已基本完善,現有種鯢300組,後備種鯢2000多尾,商品成鯢15000尾,繁殖子三代大鯢8000多尾,實現2012年年利潤92萬元,2013年年利潤120萬元。
  在調研中,劉群對張家界點鯢成金生態開發有限公司的各項工作表示滿意,提出要把大鯢珍稀、特有的物品進行深度研發,拉長大鯢的產業鏈,使大鯢這一中國獨有物種在有效保護下,進行開發利用。並借助張家界旅游環境,多渠道進行銷售工作,成為大鯢領域的“領頭羊”。
  隨後,劉群一行還察看了朝陽鄉恆鑫蔬菜基地發展情況。  (原標題:劉群深入慈利縣調研大鯢養殖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