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19日,烏克蘭Grabovo,救援人員在馬航M17墜機事故的現場。國際社會要求控制馬航MH17墜機事故現場的親俄武裝提供獨立調查擊落該機的凶手提供”迅速、全面、可靠、暢通無阻的”配合。
  中新網7月20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20日表示,他們已經找到了“應該”是MH17黑匣子的物體,目前黑匣子被送往頓涅茨克,他們願意將其交給國際調查人員,但不會交給基輔方面。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總理亞歷山大表示,目前在客機墜落現場找到的196具遺體已經封存在火車的冷藏車廂上,正在等待相關專家的到來。
  亞歷山大強調,將遺體抬離現場是因為“不能再等了”,因為天氣炎熱,還因為該區域附近有許多的野生動物可能對遺體造成損害,而保護不好遺體是對受害者家庭的不尊重,也是不人道的行為。
  歐安組織代表邁克爾也表示,遇難者的所有物品都被妥善地保護了起來。  (原標題:烏民間武裝稱找到MH17黑匣子 願交給國際調查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