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仍具有較高可信度
  全球知名消費品市場研究機構德國捷孚凱集團近日發表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雜誌報道依然是讀者可信賴的信息源。
  捷孚凱指出,20%的受訪者表示閱讀雜誌會從頭看到尾,而有半數的受訪者表示會瞭解雜誌中一半以上的內容。
  捷孚凱於去年年末,在雜誌發行商新加坡報業控股的配合下,對雜誌廣告的實效性進行了在線調查。有3500名雜誌讀者接受了該項調查。捷孚凱風險商業部門主管稱,該項調查的內容包括雜誌訂閱者對雜誌內容的關註度和閱讀雜誌的時間,以及閱讀雜誌對讀者所產生的特別吸引人的行為和事情。
  捷孚凱對新加坡報業的廣告進行了效果調查。打開雜誌左右2個頁面均為廣告的設置,是最為醒目的廣告。有64%的受訪者表示對這類廣告存有記憶,超過了使用1頁作廣告的55%。
  廣告效果顯著的頁面,可以再次吸引讀者的註意力,也與讀者是否購買該廣告產品有關。此外,有80%的受訪者表示,雜誌最醒目的位置還是封面和封底,這2個位置所刊登的廣告往往給人留下較深的記憶。
  此外,有60%的受訪者回答,雜誌報道及其廣告對自己來說是有價值的信息源。(王英斌 編譯)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