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獲取最有用、最重要、最好耍的微信新聞嗎?您可以用手機掃描債務整合二維碼,或者在微信里搜索“重慶商報”添加關註即可。
  重慶商報訊 每逢情人節,情侶們在一邊你情我濃,總有不少自稱“單身公害”的網友想出各種招二手製冰機數搗亂,去電影院“拆散”情侶的呼聲一度甚囂塵上。而這一次,真的有網友這麼做了。
  近日,有網友買光了上海某電影院在今晚一場電影的所有單號座位電影票,阻止情侶約會。而該網友此舉引發眾多網友追捧和熱議,這也讓“單號電影票”成為昨日新浪微博的熱門話題,截至昨日19:00,參與討論的網友人數已達1固態硬碟26555人。此外,還有網友發起單身人士玩連連看活動,輕點鼠標,消滅一對又一對。
  對此,互聯網觀察家丁道師表示,單身網友們組成各種小聯盟,通過購買電影票或其他搞怪方式,都是為了尋求心理平衡。其實這些只是網友們開的玩笑,也是工作之餘的一種放鬆,大家可以將其當做是娛樂一笑而過。  (原標題:買斷“單號電影票”?真有人搜尋行銷這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