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20來源: 信息住商時報 作者: 郭蘇瑩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郭蘇瑩 通訊員 蔡丹 楊小剛) 昨日,記者從廣東省地稅局獲悉,為提高納稅投訴辦理質量,解決稅務辦理中的問題,廣東省地稅將建立定期上報機制,加大對12366納稅汽車借款熱線中投訴監管。
  據悉,近日,在今年廣東第12期“民聲熱線”直播節目上,行風評議員雷漢文現場觀室內設計看暗訪片後提出的建議。據暗訪片記錄,有納稅人反映,同樣的問題,投訴到民聲熱線很快得到解決,而在地稅窗口辦理卻經常不順利。
  對此,地稅部門對相關問題進行整改。昨日,廣東省地稅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南健對於12366熱線服務質量、納稅人投訴辦理質量、稅收管理員業務素質等領域存在的問題,一一進行回應。王南健表示,“地稅部門將建立健全問題發現機制。大力構建省局多渠道、全方位發現問題的格局。面對納稅人,在繼續用好省局門戶網站、局長信箱的同時,建立各市局12366熱線納稅人反映問題、辦理情況的分類歸集和定期上報制度,加大省局對12366情趣用品熱線監管力度,及時掌握納稅人訴求。”
    (原標題:12366納稅熱線蒸烤箱投訴將定期上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