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8日10時訊(首席記者 白潤嘉) 日前,第十屆中國城融資市新聞網站聯盟年會在甘肅召開。記者從大會獲悉,華龍網參評的一件新聞作品及原創視頻欄目得到評審組的一致認可,獲得十年精品獎和2013年度品牌欄目獎兩項大獎。
  中國城市網盟自2003年11月28日成立至今,已有近百家新聞網站加盟,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新聞網站聯盟,對促進國內外城市新聞網站間的交流合作,整體提升城市新聞網站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發揮著積極作用。關鍵字城市網盟十年的發展,已經由單一網絡新聞交流發展成為一個集項目合作開發、經營項目引導、新媒體技術共享為一體的多元化網絡聯盟。
  經過中國城市新聞情趣用品網站聯盟組織評審,華龍網新聞作品《重慶 “8·10”持槍搶劫案犯罪嫌疑人被擊斃 蘇湘渝系列持槍搶劫殺人案告破》獲2003-2013十年精品獎;華龍網原創視頻欄目《華龍點擊》獲得2013年度品牌欄目獎。
  另據報道,根據中國城市新聞網站聯盟章程,2013年度裝潢長沙常務理事會決定,經過各網站和評審專家推薦、評選,網盟常務理事會討論通過,決定授予大連天健網等7家網站2003-2013集體特殊貢獻獎,授予田勇等6人2003-2013個人特殊貢獻獎,授予《我新聞》 等32篇作品2003-2013十年特別獎;授予杭州網等 5家網站2013年度優秀網站獎,《代表在線》等 12個欄目為2013年度品牌欄目獎 ,《南京城市名片設計》等13個項目為2013年度優秀創意獎。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商務中心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中國城市新聞網站聯盟年會召開 華龍網獲兩項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