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01 Wed 2012 04:39
  • Jolene

          

Jolene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平溪天燈節活動二
2/6結束第一場天燈活動
接著第二場大型天燈施放, 將於2/12(本週六)舉行
因活動更大場, 將設有交通管制
開車的朋友請注意早上10點即開始管制入山
除非有通行證, 但下午4點起即全面管制入山.
建議大家乘坐接泊車, 接泊總站就在我們的停車場
車班非常非常多
火車會太…擠..
活動會場在隔壁的平溪國中, 因季風關係, 大量天燈齊放上天時
會朝向店裡的方向過來, 所以即使?在現場感受熱?氣氛
在這裡一樣可以觀賞滿天如星斗般的燈火.
不想進入擁擠人潮
想隨心自在的感受一年一度節慶所帶來的喜悅感動
這裡絕對是最佳場所!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豐原廟東小吃之旅--清水排骨麵和正兆蚵仔煎(台中豐原)
時間:96年12月27日
廟東夜市裡,
招牌老、生意最好的應該就是這家頗負盛名的「清水排骨麵店」,
店面很小,只能容納大約14人左右,
但是平日中午11點就出現長串的排隊人潮,
還以店門口為基準分別向左右綿延不絕的排出去,
門口掛著「外帶享用左邊稍候」跟「現場享用右邊稍候」兩塊牌子讓我印象極微深刻!
原本不想吃了因為太多人,
可是在繞回來時,
裡面有空位了,
馬上點一碗排骨湯。
ps.有點小心痛,因為一碗要價70元
清水排骨麵的價目表,只供應三種餐
這碗湯裡最精華的的食材,
當然是先滷再炸、幾乎每塊都入口即化的排骨酥,
一般坊間較常吃到的大都又硬又難啃、肉不多又不香,
但是該店的只要用舌頭一頂輕輕鬆鬆地把肉與軟骨便分離出來,
只要稍微咬 一兩 次就融化在嘴裡;
而且排骨酥裡的軟骨也滷得很入味,
脆脆的口感讓人捨不得吐出來,幾乎整塊都能吃,
讓平常不吃軟骨的我心甘情願吞下肚裡。
湯頭粉清爽,好喝!
還帶著些許的醍醐甜味,不過油蔥酥和一些香料實在放太多了啦!
正兆蚵仔煎蚵仔鏈
價目表
許多節目都有報導過
蚵仔煎上桌囉
蚵仔、青菜多,醬汁加了花生粉,勘稱一絕,
豪邁的一大盤,要價60元
蚵仔煎-這蚵仔煎是正兆的招牌菜,
不但蚵仔新鮮美味,上頭的醬料也是一絕,
濃郁的花生香味,是我沒吃過的好滋味,
但是........這醬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辣了,
吃到最後有點痛苦啊!
後來 才發現在店門口有寫著”醬料不辣要說!”,
頭家啊!我一進店裡就顧著看鐵盤上滋滋做響的蚵仔,
那有機會抬頭看到”醬料不辣要說!”這幾個字咧!
下次可以好心的提醒一下看起來很像觀光客的觀光客嗎?
-----------------------------------------------------------------------------------------------------------------------------------------美食店家資訊: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10號
電話:04-25233704
美食店家資訊:
正兆蚵仔煎  蚵仔鏈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3號
電話:04-25239235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0 傑尼斯新聞報導
赤西仁《有閑》 摘電視大獎戲王【鄭孟緹╱綜合報導】
日本《日刊體育報》以去年4月到今年3月播出的日劇,票選「第11屆日刊體育電視大獎」,赤西仁以日劇《有閑俱樂部》打敗山下智久、玉木宏,拿下最佳男主角,堀北真希則靠日劇《花樣少年少女》獲最佳女主角。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赤西在有閑裡的確是還不錯,就演戲來說(跟某人比較的話)我蠻喜歡看他演戲,而且天然的角色我覺得真的很適合他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淳率jealkb樂團 巡台3天2夜
田村淳變身視覺系登台記者林曉娟
在台擁有不少忠實觀眾的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小淳」田村淳(圖中),將化身視覺系歌手,在4月5日率領樂團「jealkb」6位團員以及近60名的日本媒體和粉絲遊台灣,雖然他在日本已經是主持天王,但是他這次來台卻以歌壇新人自居,唯一的要求是希望唱片公司能把通告排滿滿,讓台灣歌迷有機會多認識他們。來台3天2夜期間,他們堅持以視覺系妝扮示人,包括隨行歌迷也會頂著濃妝搭機抵台,勢必引來桃園國際機場的海關人員關切,唱片公司也正在研討要如何讓團員們在不必卸妝的情況下順利通關。
本週五「jealkb」也將在台北車站前K-MALL廣場舉辦首次的歌友會,由於他們在日本從未舉行過握手會,這次來台卻大方與歌迷互動,讓不少日本粉絲相當羨慕。
《內容轉自自由時報》----------------------------------------------------------------------------------------------------------------------------------------小淳周四訪台 將上「大悶鍋」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緯來日本台人氣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人氣主持人小淳,即將於本周四中午搭乘日亞航班機訪台,此行小淳將化身視覺系樂團「jealkb」主唱,率領6位團員、工作人員、日本媒體和日本歌迷等60多人一同抵台。身為完全新人樂團jealkb主唱的小淳,首次來台唯一要求就是「拜託排滿通告!」為了讓更多台灣民眾認識他們,小淳向台灣代理豐華唱片表示通告越多越好,因此,除了來台當天的記者會,更會努力上遍大小通告,就連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都不放過,成為該節目有史以來第一組日本藝人來賓。jealkb此行在台停留三天兩夜,將接連現身「全民大悶鍋」、「我愛黑澀會」、「誰最帶種」等綜藝節目,小淳可望帶來「男女糾察隊」式的幽默搞笑。jealkb此行的歌迷活動也不少,明天在台發行收錄jealkb至今在日本推出過的3張單曲,並附贈超值DVD的台灣獨家同名迷你專輯「jealkb」,連4月中旬才要在日本推出的第4張單曲「黑色沙漠」,也會與迷你專輯同時搶先發行。
5日的記者會開放部分歌迷參加之外,6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前K-MALL廣場舉辦訪台歌友會,jealkb現場表演之外,並舉辦出道以來首次握手會。
《內容轉自聯合報》---------------------------------------------------------------------------------------------------------------------------------------田村淳率jealkb樂團 清明節巡台3天2夜日本綜藝《男女糾察隊》主持人田村淳去年跨足樂壇,組成視覺系樂團「jealkb」,本周四(5日)他將率領團員登「台」造勢,來台前他對吃住無特別要求,只希望能「排滿通告」,唱片公司已安排《我愛黑澀會》、《全民大悶鍋》等節目錄影,並舉行握手會,預料這趟3天2夜台灣行將非常充實。 牽拖寫真女 田村淳靠著搞笑本領,擄獲不少女粉絲,寫真女星藤崎奈奈子、若槻千夏與三津谷葉子都曾與他傳出緋聞,堪稱「寫真女星殺手」。 他在日本號召50名歌迷一同來台,屆時包括日方工作人員、媒體等一行60人,將於本周四中午12時30分搭乘日亞航EG201班機抵台,陣仗龐大。
他抵台當天下午2時,將在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行記者會,前100名持迷你專輯《jealkb》或單曲《黑色沙漠》的歌迷也可進場;隔天下午2時,他預定在台北車站前K-MALL廣場舉辦握手會,詳情上網listen.com.tw。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小淳要來台灣了,年初時就知道這消息,只是一直沒有正確訪台時間,終於時間確定下來了,我決定我要去看小淳,有誰想要一起去ㄚ~~~來跟我報名吧!!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3/14聯電招募300名正職技術員 即日起報名至3/17(四)止-徵才活動
(UMC)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單一徵才活動訊息
工作職缺:技術員300名工作地點:台南市新市區(南科)工作時間:四班二輪學 歷:高中職、需會電腦基本操作應徵方式: 採預約報名,應徵人員請於3/17(四)中午12點前,填妥聯華電子制式履歷表,並交至潮州就業服務站,完成報名手續。(下載處:khesa.evta.gov.tw 或直接至潮州就服站索取及填寫)
◎活動時間:3/24(四) 13:00~15:00(測驗及面試)◎活動地點:潮州就業服務站3樓(屏東縣潮州鎮昌明路98號)08-7884358
公司福利:錄取上班即為正式員工,享有宿舍、團體保險、癌症保險、免費交通車、自辦餐廳、便利商店、特約商店、三節禮券、特定節日溫馨送禮、公司分紅、退休制度、年終晚會、趣味競賽、家庭日、電影欣賞、書展、自助式福利金、社團活動、人文系列講座、租屋訊息等公司福利。
※附件:聯華電子履歷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年12月份就業輔導週活動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學務處就輔組12月份系列活動
活動內容如下: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
主題
地點
12月9日
1:30~4:30PM
舉辦TOEIC多益模擬測驗
教學大樓八樓T803、T804
12月12日
15:30~16:30PM
「邁向公職~讓你美夢成真」學盧補習班:林宗茂組長
設計大樓D229
12月13日
1:00~4:00PM
「就業相關講座」:隆田酒廠江廠長烘貴先生
教學大樓T208
12月16日
1:30~4:30PM
舉辦TOEIC多益測驗
教學大樓八樓T803、T804
12月21日
2:00~5:00 PM
「競爭力與工作態度」、求職模擬面試活動
教學大樓T208
<註>
1. TOEIC正式測驗當天,請務必攜帶有效之身份證件、僅限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或有效期
間內之護照【注意:攜帶其他代替身分證件(如:駕照、居留證、健保卡、員工識別證、
學生證...等等),一概不接受】。
2. 2B鉛筆及橡皮擦。
3.考試當天請攜帶彩色兩吋半身照片一張,以供准考証製作之用。
4.考場規則請參閱附件
學務處就輔組敬啟 分機:2139 承辦人:程可欣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會珍惜,小心翼翼
學會珍惜,小心翼翼
兩隻螞蟻相遇,只是彼此碰了一下鬍鬚就向相反方向爬去。爬了很久以後突然都感到遺憾,在這樣廣大的時空中,體型如此微小的同類不期而遇。「可是我們竟沒有彼此擁抱一下。」:隨著宇宙空間的新開拓,我們的體型更加微小了,什麼時候,還能碰見幾隻可以碰一下觸鬚,然後對視良久,終於緊緊擁抱的螞蟻!來一次世間,容易嗎?有一次相遇,容易嗎?叫一聲朋友,容易嗎?仍然是那句話--學會珍惜,小心翼翼。這篇文章值得深思,如果生活是一種習慣,那麼,人為什麼要用這麼多的歲月來過這一生?或是我們的生活亦常是充刺著繁雜的事務,而忘了多給自己一點不一樣的, 讓我們一起帶給我們的生活一點不同的idea,讓生活活起來喔!當生活中不再有爭執,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可悲?其實很多東西我們都知道它將會變成這樣,但人們總是讓這樣的定律不斷得重覆......... 不用溝通不用交談,這是彼此已太過了解對方,還是早已無話可說?遠遠的,看到了一對年約40多歲的夫妻一道走了進來,一坐定之後彼此各自點了一道菜,然後男人開始整理身上證件、發票與許多小單據,女人則靜靜的翻看放在桌上的雜誌約五分鐘後,菜上桌了,僅是簡單的兩碗什錦湯麵。男人收起了正在整理的小東西開始專心吃麵,女人則一邊用餐眼睛仍盯著桌上的雜誌看,就這樣30分鐘,彼此不發一言一語,然後一起走出了餐廳。整個過程我一點一滴的看在眼裡,坐在身旁的朋友體貼的問看什麼看的那麼專心,還不時幫我夾菜,怕我吃不夠或吃不好,望著桌上這麼豐富的佳餚與朋友的殷切關懷,沈醉在幸福中的我突然有一種失落感罩上心頭,有句廣告詞好像是這樣說的:當生活中只有習慣,我們的愛情還剩下什麼?多年以後,我的愛情與婚姻會不會也像那一對夫妻一樣?因為要吃飯所以一起坐了下來,只要吃飽了就可以,所以吃的簡簡單單,不用溝通不用交談,這是彼此已太熟悉還是早已無話可說?當生活中不再有爭執,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可悲?走出餐廳,我問朋友:你會每頓飯都對我這麼體貼嗎?〞當然〞他笑笑的摸著我的頭,即使現實生活中總是漫長而殘酷的,但人們還是那麼輕而易舉的相信愛情,相信婚姻,明知這樣的答案有一點浪漫與天真,我仍深信自己會是那個不一樣的。不可否認的,習慣這條路是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必經路程...所以ㄌㄟ...在習慣中再度創造彼此間的熱度是非常需要的唷註:朋友間不也是如此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222家族年度發表會
0219新增
為了這次發表會大家卯足了勁
除了學習了解比賽評分情形之外
各班級也都在極力評選出最優的作品呈現
以下是救國鳳山高級班的評選情形
以下是前三名
第一名 吳世鴻(中)
第二名 文曉瑛(左)
第三名 楊鎮豪(右)
以下是優選獎
左起 鄭秋忠 黃邦傑 吳世鴻 謝坤正 文曉瑛
以下是 陳老師攝影教室綜合班 評選情形
以下是前三名
第一名 鄭承榮(中)
第二名 王余明(左)
第三名 林玲華(右) 王余明(左)
以下是優選獎
左起 朱宜娟(淑秋代) 王余明 張宏栗  朱宜娟(小瞎代) 黃川榮
以下是佳作獎
左起 顏國權  吳明宗 朱麗泂  譚子瑛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洲迦納的超開心棺材
死亡是中國人最避諱的話題之一,但是在非洲迦納可不一樣,他們對死有另一番見解。不同於一板一眼的傳統棺材,香蕉、魚、巴士還有可口可樂都可以是棺材的題材。迦 納的棺材師父艾瑞克(Eric Adjetey Anang)是一間木工房(Kane Kwei Carpentry Workshop)的第三代傳人,不同於我們傳統印象中死氣沉沉的棺材,他們的製作題材新穎,從鞋子、豬、雞到鳳梨這些日常生活常見的物品都是他們的靈感 來源。艾瑞克表示,最熱門的前五名棺材種類分別是,可樂罐、魚、聖經、老鷹以及公車,今年製作數量超過200個,其中也包括出口至各國展覽的棺材。 製作新穎棺材是從他祖父那代傳下來的,艾瑞克笑說這其實是場意外。當時他的祖父接到一份訂單,要在慶典前替一位部落首領製作非洲當地的傳統轎子,並希望這個轎子要以「可可豆莢」為原型製作,不料這位首領在慶典前意外死去,因此這個特製的轎子就成為他的棺材。     而後艾瑞克的曾祖母去世,他的祖父就製作了一個「飛機棺材」給她,因為她從未搭過飛機,希望能以這個飛機棺材幫她圓夢。再來,他幫一名死去的漁夫製造獨木舟棺材。從那時候開始,村民逐漸注意到這家木工房,他們也開始接到要求五花八門的訂單。 艾瑞克提到,他們相信棺材是會帶領你到來生的工具,因此是個具有象徵性的東西。他提到,身為一個木工,他希望他過世的時後,可以長眠在木槌墳墓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onmdob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